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市发展改革委赴二七区开展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市营商信用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5 09:20  

为深入贯彻2024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加快实施“1358”战略,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擦亮“信用郑州”品牌,3月1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乔治洋、二级调研员平年佑、市营商信用中心主任田军宝带队赴二七区专题调研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建设工作。

调研组深入二七区马寨工业园区郑州新大方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和郑州名扬窗饰科技股份公司,了解企业整体规划、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和市场销售等有关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发展诉求。随后,调研组还到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二七帮·易企办”政务服务创新案例,观摩了“OSM现场标准化管理”模式。

在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提升、投诉举报案件办理、信用信息归集等多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提出,二七区要大力弘扬“二七精神”,全面强化“三标”引领,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对标一流,聚焦突出短板弱项,围绕企业发展所需、市场主体所盼、政务服务所能,不断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在服务企业、做强产业方面走深走实,以前瞻视野、战略思维、创新举措进一步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升级版”,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二七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