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巩义市    发布时间:2024-03-21 15:45  

为强化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3月20日下午,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培训,近50家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孙国栋到场授课,针对招标采购法律及实务开展精彩讲解。授课内容紧扣当前实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会上学员们认真听讲、专心笔记,学习氛围浓厚。

会议要求,各招标代理机构一是要坚持不断学习,熟练掌握新技能。在企业内部建立培训机制,定期开展专业知识培训;积极参与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组织的业务培训,学习先进的招标代理理念和技术手段。二是要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秩序。明确自身的定位和作用,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从专业的角度做好与招标人、监管部门等各方主体的沟通;不断加强公司规范化、法治化管理和规模化、正规化经营,积极倡导诚信经营,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三是要增加技术含量,拓展服务领域。立足本职,增加招标代理服务的技术含量,站在招标项目全生命周期的高度,协助招标人做好招标规划,做好过程文件的编制质量和过程服务,确保规范高效;拓宽服务范围,把服务范围向上游的项目规划、向下游的标后服务延伸,着力成为项目全过程管理型企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