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新密市开展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 “百城千园行”活动
来源:新密市    发布时间:2024-03-21 16:58  

为进一步推动工业互联网落地普及,促进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近日,新密市科工信局组织开展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全市70余家重点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

活动邀请河南产业互联网联合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做了《工业互联网建设的意义》专题演讲,从政策、网络、平台、安全、标识、资源、应用七个方面阐述了工业互联网对企业未来发展的必要性,强调了5G、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向制造业全产业链渗透融合,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已成为制造业发展的主要方向。随后新密市科工信局负责人对省、市高质量发展政策申报条件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专业的宣讲。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下一步,新密市科工信局将进一步深化全市工业企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加大数字化转型力度,为新密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