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原区政务办:上门服务!“小原帮办”进企业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0  

“有了‘小原帮办’服务站真的太好了,企业入驻园区办理证照,就不用再往政务大厅跑,这对我们招商可太有利了!”3月25日上午,中原区政务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来到昱峰医疗科技产业园区、中原小微企业园区,分别为两家园区“小原帮办”政务服务站揭牌,昱峰医疗科技产业园负责人在现场兴奋地说道。

中原区政务办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组织区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城建局、三官庙、须水、柳湖街道办事处开展“政务服务进企业”“政务服务进园区”活动,先后走进芝麻街文创园、昱峰医疗产业园、中原小微企业园等产业园区,与郑州芝麻街实业有限公司、泛锐云智科技(郑州)有限公司、河南东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博祥来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座谈,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化难事,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便利度。

中原区政务服务办公室设立“小原帮办”政务服务站,精心配备4名业务专精、责任心强的“小原帮办”人员,专职为产业园区提供咨询填表、资料搜集、帮办代办、送证上门、新政速递等“一对一”管家式政务服务。

中原小微企业园区负责人表示,“以后依托‘小原帮办’政务服务站,我们就有能力为企业开办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这可真是送福利送到家了。”目前,已为臻善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证照集中办理服务,快速办理二类医疗器械备案、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并送证上门。

中原区政务办负责人表示,“小原帮办”是政务服务体系的延伸和拓展,变“开门服务”为“上门服务”,变“可办能办”为“好办易办”,充分发挥政务服务“强企优势”,在全区加快打造全链条、全天候、全过程的政务服务新生态。

下一步,中原区政务服务办公室还将根据产业园区发展需要,设立“政务服务日”,组织专题讲座,开展政策宣讲和业务辅导,送政策送服务上门,全方位与企业加强常态沟通交流,为企业零距离排忧解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