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市长何雄调研督导市政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建设
来源: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    发布时间:2022-05-24 18:09  

5月23日,市长何雄到高新区、二七区调研督导市政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抢抓有利时机,强化要素保障,疏通堵点难点,以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市政道路升级改造提质提速,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提供支撑。

在西三环北延宏达街工程项目、渠南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等处,何雄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出要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手续办理,统筹解决征迁、评审、国土资源规划调整等方面的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投入使用,确保群众出行更快捷、更便利。

调研督导中,何雄强调,城市道路提升改造是方便群众出行、完善交通网络、提升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交通先行,以前瞻眼光统筹推进市政道路规划编制、设计建设、升级改造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路网体系,提升城市的承载能力,改善城区出行条件,为经济社会发展厚植交通新优势。要持续抢抓进度,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会商调度,强化要素保障,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要强化全生命周期服务,提升服务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统筹解决好规划、审批、环评、土地、资金等方面问题,精准解决工程建设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以市政道路升级改造推动高品质城市建设,让群众获得感成色足、幸福感可持续、安全感有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