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省政协主席孔昌生调研黄帝故里园区建设
来源:新郑市    发布时间:2023-02-13 11:17  

2月10日,省政协主席孔昌生到新郑市黄帝故里园区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高质量建好黄帝故里园区,高水平办好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孔昌生先后到黄帝故里园区二期项目寻根门、系祖坛、轩辕桥、东仪门、拜祖广场、轩辕殿等处,听取规划和建设情况汇报,查看园区风貌,询问项目进度,研究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筹备工作。

孔昌生对故里园区二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攻坚之年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统筹安排、科学施工、确保质量,按时完成园区建设任务,努力营造古朴、静穆、庄重的现场氛围,为高水平举办拜祖大典打下坚实基础。要认真听取专家学者意见,根据园区新场景精心设计大典各项仪程,做到庄严典雅、和谐顺畅,让拜祖嘉宾感受到大典的时代魅力。要大力弘扬黄河文化、黄帝文化,增进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海内外华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归属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精神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