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郑州市副市长马志峰调研黄帝故里园区建设
来源:新郑市    发布时间:2023-03-13 11:05  

3月12日,郑州市副市长、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调研黄帝故里园区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抓进度、抢工期,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黄帝故里园区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马志峰现场察看了园区二期工程建设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就绿化美化、园区围墙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

马志峰指出,距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仅剩40天,各单位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积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园区建设提速增效;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现场安全措施落实,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同步开展园区内绿化美化工作,持续优化规划设计方案,着力打造园区风光与黄帝文化相互映衬、相得益彰的故里新貌;各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一线、加强调度,全力服务保障园区工程建设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难题,力争园区早建成、早投用,为高水平举办好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