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项目动态 正文
郑州市管城区大融城商业综合体开业在即!
来源: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    发布时间:2021-12-28 16:46  

12月23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区委书记、区长张艳敏到北下街调研大融城商业综合体的开业准备工作。管城区领导靳大勇,贾佳,侯慧芳及区发改委主任聂晓红、街道党工委书记海彦玲等陪同调研。

张艳敏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开业当日采取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交通疏导等相关措施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商场新入驻商户的品牌数量、注册类型及产业分布。张艳敏指出,大融城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如期开业是我区的一大盛事,属地办事处要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店小二”姿态,靠前服务、保障到位,确保大融城开业盛典圆满成功。区直各工作专班要紧密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化解企业各类疑难问题,让入驻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更好”,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此次大融城入驻管城区,填补了该区大型商业的短板,引领板块商圈迭代升级的同时,也辅助推动了管城区商圈的商业生态的升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