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中原区召开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原区    发布时间:2021-12-06 08:48  

12月5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召开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斌主持会议,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区商务局等20个相关单位和14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重点项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及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就当前项目存在转化率低,手续办理滞后,储备项目质量低,部分项目推进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努力破解重点项目各种制约因素,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一是持续加强项目谋划工作力度,谋划一批补短板、增后劲、稳投资、稳增长的高质量项目;二是建立高效审批机制,压缩审批时限,大力推行容缺办理、多评合一、区域评估;三是提高项目转化率,确保“签约一批”项目半年内能够转化为“开工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年内能够转化为“投产一批”项目;四是做好要素保障,统筹做好资金、土地、环境、政策等保障,推动项目顺利建设实施,扩大全区有效投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