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高质量建成
来源:新郑市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4  

初夏焕新,万物生辉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实景落成。5月13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及政府办、各局委相关领导观摩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落成情况。

马宏伟市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楼、风雨操场、图书馆、报告厅、多功能教室、餐厅及宿舍等,陪同人员从学校规划、硬件设施建设、施教理念、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

马市长对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的宜人环境、一流硬件设施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予厚望,他表示依托华东师大教育集团背后的强大师资团队及优质教育资源落地,学校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未来将对新郑乃至整个中原地区的基础教育事业发展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由新郑市人民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坤达集团签署三方协议合力引进,学校采用“政府监督”“学校管理”“企业注资”的办学模式,致力于打造一所以华东师范大学前瞻基础教育理念、教学管理模式为依托,以办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为宗旨,以全面素质能力培养、个性化课外活动设计和浸润式学习管理为手段的软硬件一流的顶级名校。作为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直属成员校单位,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严格秉持一线城市建校标准,专业室内风雨操场、图书馆、能容纳2000名师生同餐的专业食堂、标配全员午休室、中央空调、新风系统、24小时电子监控系统,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