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新郑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新郑市    发布时间:2022-07-25 17:37  

7月24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会议,贯彻省、郑州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市经济运行态势和当前项目建设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奋战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力促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稳、全年红”。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等贡献突出单位和进步较快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马志峰指出,要瞄准目标,抗稳主体责任,增强项目建设的信心决心,把握好当前有利形势,坚持年初确定的重点项目任务目标不变、额度不减。要紧抓三个一批项目,以项目建设带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抓好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做优服务,持续激发市场主体动力活力,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进,强化保障、压实责任,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中心位置,形成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拉高标杆、全力以赴,下非常之功、尽应尽之责,全力推动三季度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全年稳、全年红”目标任务。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对下半年经济运行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以更大力度抓开工投资,推动重点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加大促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和投入力度,激发企业建设热情;要以更大力度抓招商引资,招引落地一批好项目、大项目,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后劲;要以更大力度抓助企纾困,推动政策落地见效,补齐营商环境短板;要以更大力度抓监测调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