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中牟县召开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中牟县    发布时间:2022-09-15 10:52  

9月14日,中牟县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中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志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三季度亿元及以上项目入库完成情况及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总体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相关乡镇、街道和牵头委局关于各自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根据全县实际情况做好项目的统筹谋划,应谋尽谋、应报尽报;要做好项目的开工和推进工作,列出时间表、细化作战图,明确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全力以赴保障项目进度;要做好项目手续和要素的保障工作,强化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项目的统计和入库,加大排查力度,摸清项目基本情况,对符合入库条件的项目,应督促项目单位及时申报入库;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督导考核,强化项目督查,注重跟踪问效,助推重大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