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郑州两会 对话代表委员 正文
市人大代表刘杰:希望政策早日落地助力铝工业发展更好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01 08:50  

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21年主要工作中,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明确要提升铝加工制品等传统产业发展水平,这为郑州铝工业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市人大代表、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说,郑州铝工业发展基础良好,产业体系完整。“十四五”期间,公司将持续转型、不断升级,力争实现产量200万吨、附加值1万元以上产品比重达到60%,以电子箔产品为主攻方向,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明泰电子材料产业园项目,巩固好电子箔产品的领先优势。同时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步伐,不断巩固和开拓沿线市场,并积极打通国际新通道,助力企业走得更快,走得更远。

刘杰认为,作为我市一项重点支柱产业,郑州铝工业正在从过去的全国最大,向着全国最强转变,在实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方面,不仅需要企业的努力、产业的上下协同,更需要政府的正确引导,希望政府工作报告的有关决策内容能够早日落地,助力郑州市铝工业发展得更快、更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