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郑州两会 对话代表委员 正文
市人大代表闫龙涛:争创全域旅游城市正当时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02 09:07  

市人大代表、巩义市竹林镇党委常务副书记闫龙涛表示,根据郑州“东强、南动、西美、北静、中优、外联”的城市发展布局,巩义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要在西美战略中挑大梁、走前头。

闫龙涛建议,要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工作,在打造黄河文化带、环嵩山文化带、中心城区文化板块“两带一心”项目建设的大背景下,尽快将郑州争创全域旅游城市提上议事日程,高度重视郑州全域旅游精品线路的设计打造和旅游道路建设、旅游公交开通问题,积极探索研究旅游+康养发展问题,积极谋划环嵩山康养产业带建设。

在乡村振兴方面,闫龙涛建议高度重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问题,积极推进农用地、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改革,加大对巩义市宅基地改革全国试点的支持力度,出台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积极壮大集体经济,提高农民收入,建设美丽乡村,最大限度解放农村生产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