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郑州两会 对话代表委员 正文
市人大代表汪勇:精心服务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02 09:08  

“政府工作报告将‘创新强’放在了‘五强’的第一顺位,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为郑州市开辟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好路。”市人大代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汪勇说,郑州移动全力加快5G、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精心服务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不断满足人民对数字化美好生活的需要。5G+工业互联网的应用已经在耐材行业、食品加工、智慧工厂等郑州市多个行业、多个领域渐次落地,科学技术与产业间深度结合,发挥了“乘数效应”、打破了传统壁垒,为郑州市加快新型工业化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速产业转型优化升级提供了新动能。

“未来,郑州移动将继续乘势而上,充分发挥技术、资金、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全力加速‘新基建’建设步伐和模式创新,将5G与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深度结合,为数字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贡献积极力量。”汪勇表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