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郑州两会 对话代表委员 正文
市人大代表徐建勋:政媒联动 构建郑州出彩形象传播链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02 09:10  

市人大代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郑州分社社长徐建勋说,政府工作报告十分务实,是一个特别有含金量、传递力量和信心的好报告。今年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实事求是,“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鼓舞人心。

徐建勋认为,做好媒体融合和新闻创新,助力郑州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和高质量发展,是省会媒体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光荣使命。“近几年,在具体的宣传报道选题实施中推进媒体融合,坚守内容为王,弘扬工匠精神,讲好郑州故事的新闻报道策划,在省、市媒体已趋于常态化。”

徐建勋建议,希望党委政府加大对类似活动项目的支持和引导力度,在新闻宣传尤其对外宣传上主动作为,站位全国乃至全球,做好郑州的国际化表达和传播。不仅做好“宏大叙事”,也做好“润物细无声”、不像宣传的宣传。让主流媒体、自媒体、文化团体等与政府各部门联动起来,打好组合拳,唱好多声部,形成合力,构建郑州出彩形象传播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