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郑州两会 对话代表委员 正文
市人大代表王瑞:提升引智水平 加快智慧郑州建设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02 09:11  

“近年来,全国各地招才引智步伐不断加速,纷纷通过各种优惠政策和举措引进高端人才,吸引高新企业落户,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市人大代表、郑州市第二中学校长王瑞说,郑州也推出了一些招才引智举措,但仍然需要持续推进和调整,以形成招才引智的长效机制。

王瑞建议,创新引才聚才政策机制,探索招才引智有效途径,着力提升引才质量,优化人才成长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奔赴全国知名高校集中的城市,大力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及其他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提升行政部门的服务意识和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高新企业落户郑州,在税收、研发经费、土地使用等方面给予“诚意十足”的优惠政策,并保证这些政策具有一定的连贯性,确保高新企业“来得了、留得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