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国家发改委一行到中原区芝麻街1958双创园进行“双创”活动周会场选址工作
来源: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    发布时间:2021-05-31 15:04  

5月27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朱建武、国家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创新创业处处长任中保等一行到2021年河南省重点项目芝麻街1958双创园进行“双创”活动周会场选址。河南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郜义、郑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州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杨东方、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保来、中原区区长李晓雷等陪同调研。

朱建武一行到芝麻街1958双创园后厂区实地查看旧厂房情况,与芝麻街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园区的发展定位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为下一步选址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郑煤机集团是郑州市知名的企业,曾研制生产出中国第一台液压支架。有着60年历史的老厂区,在新时代逐渐落寞。郑煤机集团决定将老厂区改造为集文创、科创等功能为一体的双创园区,焕新未来。园区规划有24小时设计、软件信息以及文化时尚等产业价值创造圈,芝麻街秀场、城市书房、芝麻之星和智慧跑道等零距离主题体验空间,“产业园区、文化景区、商业街区和生活社区”四区融合的功能形态,旨在打造中原地区工业存量用地产业能级提升的示范标杆、工业文化遗存融合城市更新的文化地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