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调研奥克斯科技城项目
来源: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17:13  

5月26日,郑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延明,市政协秘书长宋建国及市相关部门领导到奥克斯科技城一期项目调研,上街区领导宋洁、李兵、徐卫东、虎荣鑫等陪同。     

张延明详细了解了奥克斯科技城项目的建设、运营及招商情况。对奥克斯作为浙商企业,以新理念推动区域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奥克斯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发挥龙头带动效应,以自身制造业优势,助力郑州高质量发展。

张延明指出,小微企业发展越好,经济就越有活力,市场体系越完善,上街区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支持小微企业园的建设和小微企业的发展,要以小微企业园为载体,为中小微企业搭好台,服好务,助推其发展壮大,为郑州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