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郑州副市长吴福民调研上街区奥克斯600万套空调基地建设
来源: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16:53  

4月22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带领市重点项目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上街区调研省重点项目奥克斯600万套空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上街区委常委、副区长虎荣鑫等领导参加活动。

吴福民副市长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详细了解了奥克斯600万套空调基地项目的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科学安排施工,盯住关键环节,抓好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上街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主动跟进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为推动郑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