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三军到巩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10:06  

6月2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三军一行到巩义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巩义市领导袁聚平、冯献峰、贺传伟陪同调研。

袁三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雅居乐四方来贺喜庆产业园项目、融创云智大数据产业示范区项目、大峪沟镇海上桥村美丽乡村精品村项目建设情况。在雅居乐四方来贺喜庆产业园,袁三军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了该项目进展、配套设施、产业结构、功能布局等情况。袁三军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培育打造特色产业发展优势,推动项目尽早建成达效;要谋划产业长远发展,加快招商力度,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品牌形象,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加强资源对接合作,积累创意设计、设施运营等方面丰富经验,精准对接各个特色板块及相关领域,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袁三军一行来到融创云智大数据产业示范区,认真察看了规划展馆、商业街、玄智科技馆、示范区景观建设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该项目以大数据为核心,信息服务、金融科技等多领域联动的智慧云产业生态等。

在大峪沟镇海上桥村,袁三军一行先后到海上桥服务中心、王广亚故居、民宿、乡村艺术大学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察看了海上桥村美丽乡村精品村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情况。袁三军要求,要结合海上桥村的地理位置、资源禀赋、历史文化、产业发展等特点,尽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把乡村振兴的落脚点落到造福百姓上来;要深入挖掘海上桥文化底蕴,以“写生艺术村”为发展目标,与省内外高校强化联系,引导艺术爱好者到海上桥进行艺术体验、文艺创作、研学交流等;要引进专业运营团队,明权细责,实行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美丽乡村精品村文化品位,全力打造具有特色的美丽乡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