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主持召开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推进会
来源: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0:30  

为进一步加快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建设,6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在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

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乡建设局、生态环境局、文物局及金水区政府、郑东新区管委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郑州市文物局局长任伟关于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后,黄卿部长对项目规划、土地手续报批、电力高压入地、周边道路建设、地上障碍物拆迁等影响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工作逐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卿部长强调,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重点项目,也是省级重点项目,省市领导高度关注。各相关单位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按照会议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全面抓好落实,积极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全力确保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目前,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景观一期已基本建设完成。下一步,郑东建投总公司将全面落实郑州市委市政府、郑东新区管委会和郑州市大河村考古遗址公园的工作要求,按照既定计划节点,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