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调研黄帝故里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6:17  

6月9日,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就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推进会和专家组意见反馈会。

张延明一行自故里广场观景平台,经鼎坛走拜祖主通道,过轩辕桥至拜祖广场,实地察看各区域节点工程施工计划和进度,详细了解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并召开现场推进会,听取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进展、两馆展陈策划设计方案完善提升、黄帝像重塑及连廊浮雕内容设计情况的汇报。反馈会上,专家组从报批报建、方案设计、招采、建造等方面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张延明指出,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工作是提升拜祖大典规格、扩大拜祖大典影响力的支撑工程。要按照“世界华人拜祖圣地,中华民族精神家园”定位,围绕一个中心,树立一个思想,强化系统思维,加强项目统筹,站位全局,分工合作;要抓住重点,做到责任到人,各项任务明确到团队、具体责任人,确保交好作品,保证节点;要强化精品意识,拉高标杆,精心组织施工,打造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要抓紧进度,做到及早谋划,交叉推进,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质保量提速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