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琦调研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并召开专题协调推进会
来源: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21 11:30  

2021年6月16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琦调研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惠城苑、金科苑项目,并现场组织召开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专题协调推进会,研究加快推进项目手续办理和市政配套建设的措施。省事管局、自然资源厅、住建厅、省重点项目办和郑州市政府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和加快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省政府领导牵头推进的重点项目,各有关方面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特事特办,千方百计加快推动建设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认为,要坚持问题导向,惠城苑、金科苑两个项目土地使用证办理滞后是导致其它相关手续无法办理、项目融资困难和市政配套水电气暖无法按规划介入的重要原因。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手续办理和市政配套建设,加大推进力度,明确时间节点,要在本月内完成惠城苑项目23亩地的收储工作,并尽快完成惠城苑、金科苑项目全部手续办理工作;省豫资公司在手续办理完毕后,加快融资办理,确保资金全部到位。10个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周边市政配套事项,郑州市政府要明确市、区牵头建设部门,细化具体责任人,保证项目按计划竣工投用后周边市政完善便利。


会议要求,要注重项目建设安全与质量,项目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严把工程质量,坚守安全底线,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一流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