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何雄调研督导高铁南站配套市政工程建设
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提升综合交通枢纽实力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18 10:20  

近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雄深入航空港区调研督导高铁南站配套市政工程建设,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谋划,全力推进高铁南站配套市政工程建设,不断提高板块成熟度,推动高铁南站建设提质提速,巩固提升郑州国际化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地位。

在高铁南站配套市政工程建设现场,何雄听取配套市政工程建设总体情况汇报,了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他指出,高铁南站配套市政工程关乎民生福祉和经济发展,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同配合,统筹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快雨污水排放工程、通站道路工程、市政停车场等配套市政工程建设,确保高铁南站按时保质建成投用。

调研督导中,何雄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前瞻眼光明确功能定位,加强配套市政工程设计,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提升品质,加快建设新型市政基础设施和现代综合交通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新需求。要加快配套市政工程建设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列出责任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力度,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抓工期、抢进度的同时增强安全意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措施,主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为项目打造一流的建设施工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精品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