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市领导调研分包联系企业项目 千方百计把企业扶助好发展好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15 18:18  

昨日,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带队到荥阳市走访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分包联系企业项目。

杜新军一行先后来到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数据中心建设项目、郑州三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河南泊易达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郑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等包联企业和项目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未来发展等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杜新军勉励企业树雄心、立壮志,努力消除疫情等不利因素对企业经营、项目建设的影响,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做好技术攻关和设备改造,提高产品科技含量,突出科技化、智能化,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杜新军表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关键是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无论是“稳”还是“进”,重要抓手是项目,重要支撑是项目。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2022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暨“三个一批”重大项目观摩推进会精神,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领导包联、专班推进、助企帮扶等制度,对于企业遇到的困难成立工作队积极协调解决,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千方百计把企业扶助好、发展好,全力以赴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半年稳、半年红”,为“全年稳、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