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郑州与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15:36  

6月16日上午,郑州市与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长何雄出席仪式并致辞,市领导高义,超聚变公司董事长刘宏云、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李翔宇出席签约仪式。

何雄向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向超聚变公司对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郑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锚定“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总目标,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加快建设“四个高地”,全力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当前,郑州正加快打造全国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着力培育万亿级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产业链培育、科研创新、招商引资等方面务实合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注入强大动力。郑州也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加快落地见效,携手共创共享美好未来。

刘宏云对郑州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携手创新、深化合作的见证,下步超聚变将继续发挥IT基础设施和服务领域优势,加速集聚更多产业、人才、技术资源落地郑州,积极助推郑州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

会上,市政府与超聚变公司签署《郑州市与超聚变框架合作协议》,郑东新区、航空港区分别与超聚变公司签署《郑州超聚变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项目投资协议》《航空港区与超聚变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在智能制造、研发创新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