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市委常委虎强调研哈工大项目建设进程
来源: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7:50  

6 月 29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虎强、市教育局、政府八处一行人先行到达哈工大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东区管委会1419会议室召开了哈工大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研讨会,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州中原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孙建功;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主任牛瑞华;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中原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凯,经济发展局、资源规划局、郑新建投、龙湖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哈工大郑州研究院院长王广飞参加会议。

调研组听取了哈工大项目一期、二期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建筑面积、建筑内容、周边建设规划情况及全年主要工作节点、建设目标与预期成效等几方面的推进情况。

会上赵凯主任对中原科技城整体情况、哈工大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设计、资金、空间利用方面的存在问题做出了详细汇报;郑新建投负责人表态发言确定7月15日哈工大一期建设项目完工并交付使用。

虎强对哈工大研究院未来空间、未来发展方向与理念进行肯定,同时要求落实市委“三标”活动精神要工作有标准,落实有标杆、突破有标志的原则推动建设工作。虎强强调哈工大研究院建设原则要做到四个统筹:一是空间上的统筹,要有格局成为科技创建的亮点;二是功能统筹,要做到功能优先兼顾外观设计;三是理念统筹,双方要报有真诚求稳务实的态度推进项目;四是建设细节的统筹,要多方位沟通提高建设效率与质量。

虎强指出哈工大建设工作要求方面要做到六点:一是制定两年行动计划,要有工作目标,把工作做稳做实;二是具体的工作要台账化、列出责任清单、细化运行机制;三是工作推动机制要进一步完善,方案设计方面要有标准性建设,开放式办公,多方面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创造性并联推动;五是空间布局与协议约束性管理;六是设计方案的科学与优化,要做到区域综合布局与配套相结合深度细化。全力以赴精准施策联合发力加快推动哈工大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