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调研郑州芝麻街1958双创园项目
来源: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12:42  

8月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宋海平、省政府重点项目办四级调研员薛辉、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到到郑州市中原区调研芝麻街1958双创园项目建设。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副主任徐贺春、中原区区长邓英文、区政协副主席兼发改委主任牛振军参加活动。   

周春艳一行先后来到项目招商部、中原国际设计谷、3Twork创业孵化中心、晨罡集团等进驻企业实地查看招商情况,企业入驻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周春艳对芝麻街高速高质量的发展表示肯定,表示芝麻街是以“科创+文创”为核心的双创园,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工作平台和多元化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的热情。

周春艳指出,推进省列重大项目建设,对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当前全省上下抓项目建设已蔚然成风。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负责的态度,加强项目实施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只争朝夕,要把目标清晰起来,把责任明确起来,把企业反映的问题重视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作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