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义调研“四保”白名单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来源:管城区    发布时间:2022-07-18 12:45  

7月17日,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义带领市发改委、工信局、重点项目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高新区、荥阳市,实地调研“四保”白名单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正在建设中的高新数码港一片繁忙,扫码测温后,高义一行步入工地现场,察看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有无问题困难,希望项目完成收尾后尽快招商入驻,尽快投入运营。随后高义一行来到郑州中远氨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河南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虏克电梯有限公司,几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在相关部门协调支持下,企业实现了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运营两不误。

高义指出,确保“四保”白名单企业(项目)平时能防、疫时能保、常态长效,是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做足平急转换工作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本地区白名单企业(项目)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线嵌合服务保障工作。要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的实战演练,进一步健全平急转换工作机制,加强“四保”白名单企业(项目)运行的监测调度,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企业(项目)正常生产运营和物流通畅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