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郑州市组织召开重大项目“挂图作战”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议
来源: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16:57  

为迅速全面贯彻全省重大项目“挂图作战”系统培训会议精神,3月19日,郑州市组织召开了全市重大项目“挂图作战”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会议特邀省项目推进中心项目建设监测部主任袁永波、高工梁益民和系统开发人员徐宇阳进行了专题业务辅导,各开发区、区县(市)和有关市直部门(单位)等120余名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省项目推进中心建设监测部主任袁永波围绕河南省重大项目“挂图作战”系统的指挥中心、战况研判、挂牌督战、专题调度、综合保障等功能模块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系统开发人员就系统操作流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方位演示和解读;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温润海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河南省重大项目“挂图作战”系统即将投用,运行、管理、使用好系统意义重大、责无旁贷。一要高度重视。各与会人员要及时做好系统使用有关情况上传下达,确保有关各方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二要强化培训。各单位要树立系统培训“主责任人”意识,及早组织政府系统、项目单位等开展业务培训,确保有关各方及时进入角色、进入状态。三要抓好运行。要切实抓好日常数据填报、项目入库、进度审核、问题反馈等基础工作,协调解决好运行过程中各类问题,确保系统高效平稳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