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新郑市全力保障“白名单”项目建设
来源:新郑市    发布时间:2022-10-31 17:27  

10月29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带领市督查局、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重点“白名单”项目一线,就重点项目建设、企业闭环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电子信息产业园、黄帝故里核心景区、人人利食品等白名单项目建设现场,马志峰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闭环生产等情况。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强化对接调度,督促包保干部与白名单项目结对驻场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优化提升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防疫物资储备,加紧为企业办理运输通行证,保障企业车辆运输和用工需求。

就下一步的工作,马志峰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保”工作属地保障责任,指导和督促白名单企业及项目建设单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嵌入生产经营各环节、全过程,确保精准实施闭环生产。建立“四保”白名单企业(项目)运行情况日报制度,及时掌握各行业“四保”白名单企业(项目)闭环运行情况,帮助企业完善相关设施并做好闭环运行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闭环生产中遇到的物料运输、原料采购、员工通勤等问题,确保”疫情要放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