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惠济区召开经济发展谋划推进会
来源:惠济区    发布时间:2024-02-21 17:46  

2月20日,惠济区组织召开经济发展谋划推进会,深入分析全区经济运行态势,明确主要经济指标增长预期,对各方面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是落实黄河国家战略的第一个5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惠济实践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把握趋势,打好基础,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推动各项攻坚任务全面起势,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不懈。一要狠抓政策兑现,提振市场主体信心;二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通过手续、进度、开工、纳统“四个对照”促进有效投资;三要狠抓企业运行,推动升规入统;四要狠抓促消费活动,全面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五要狠抓数据核查,做好经济普查,提高数据质量;六要狠抓综合治税,深入挖掘财政收入潜力。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事不避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意识,确保工作干出高水平、干出高境界;要坚持周调度、月分析机制,把数据落实到具体企业,把投资落实到具体项目,把全区抓项目拼经济促发展的状态激发出来,以“开门红”力促“全年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