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二七区召开经济运行推进会
来源:二七区    发布时间:2024-02-26 17:47  

2月25日,二七区召开经济运行推进会。会议强调,一要吃透发展形势。发展具有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不少。既要坚定信心,又要提高警惕,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切实用好各种政策机遇,力争各项指标在全市的位次明显回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切实加强统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数据如实反映全市发展实际,为各项工作决策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统计部门要持续做好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加强同各经济主管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和业务指导,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要认真做好谋划。了解国家发展大势,掌握政策取向,抓住用好战略机遇,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上,统计局通报了全区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发改委通报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工信局通报了全区工业经济运行和重点企业情况,区直有关单位汇报了承担的经济指标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