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经验交流 正文
石河子市发改委到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调研学习
来源: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16:57  


2020年9月22日至11月2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石河子市发改委选派一个由3名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到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学习。

3名同志被临时编业务处室,全程参与年度重点建设项目选报、项目建设目标管理、项目协调服务等专项工作,参加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组织协调、全市重大项目周例会、重点项目协调会、“下基层送政策”和“下基层强服务”等系列活动,在具体业务工作实践中学习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经验做法,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学习,石河子市发改委调研组对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政策体系、机构设置、服务机制、运行效果等有了比较深刻的理解掌握,形成了一套学习成果资料,对于石河子市建立重点项目工作机制将发挥重要参照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